close
新車優惠9.6折起 哈弗H7東莞地區促銷

評論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車型:2017款哈弗H7 2.0T自動尊貴型紅標

動力?這車的賣點之一就是動力,如果有人說它動力不行我隻想說你特麼是開4.0以上V6的車嗎?那請你不要評論這輛車,因為不在一個檔次上。現在還在磨合期內我油門沒有深踩過,但感覺到後續動力的充足能讓你感覺到你開的不是一輛中大型SUV加速表現:推背感剛剛的,除瞭上坡跟車有點頓挫感其開著都很平順


評論車型:2017款哈弗H7 2.0T自動尊貴型紅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借用陳震評論這車時的一句話:說好聽瞭是借鑒,把幾款豪車內飾融合在瞭一起特麼感覺居然很協調,這可能是得益於老魏挖得這個德系團隊,整個內飾都充滿瞭濃濃的德系味,從車燈控制開關到整個中控!!!個人是很喜歡的!手感材質:還用說嗎,能用軟的絕對不會用硬塑料來糊弄你儀表中控:檔桿處是指紋收集器這已是個公開的秘密瞭,沒有啥好說的,就是扶手箱蓋太小瞭吧右手撐在上面感覺到來不去的很別扭!異味異響:這車用料絕對是業界良心,買來幾天敞瞭幾天基本就沒啥味瞭,這也是我最關心的問題,因為這直接影響著健康,特別是孩子。感謝有這樣良心企業!最後再給大傢囉說一下:前幾天上傳瞭購車發票後很多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的車價問題,還是我回復的哪句話:開局隻有一個人,裝備全靠嘴,談的銷售都懷疑人生瞭……,我還他特麼的擔心是庫存車,沒想到還是個7月份的新車??????就是一個眾籌卷3000元再加上官方優惠的20000及保險優惠的3000全部弄在一起就是18.58減去2.6就是15.98瞭!另外最後說一個小插曲,車是在貴陽孟關汽貿城提的,這地兒就是前段時間貴陽碧桂園下雨路口被淹,摩托艇和水??都出來在在路口溜達刷微博的地方,提車當天正好下的一場大暴雨,又把路口淹瞭,我前面的謳歌車主看著路口在懷疑人生,我後面一腳油門就過去瞭留下謳歌車主在風中凌亂..........????證明瞭我選擇通過性好的SUV沒錯!!!!!!!!!!!!!!!最後兩張照片剛照的,YY一下,咋些感覺不輸氣場吧!

新竹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4v3xq5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