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馬拉松|陳意涵首馬完賽;老爺子穿粉色文胸搶鏡







圖片來自@風11





今天上午7點,上海國際馬拉松賽準時鳴槍開跑。今年是上馬22周年,歷史性地取消瞭半程項目,全程馬拉松名額從去年的2萬人增加至2.8萬人。改革之後的上馬,到底有哪些亮點呢?





1、南非選手2小時08分奪冠

靜電機出租



有種快,叫上海,確實如此,上馬的冠亞季軍成績可謂是相當快。











男子組方面,A1014南非選手莫庫卡以2小時8分35分蟬聯奪冠,去年他以2小時10分18秒奪冠。











第二、第三名分別為肯尼亞的Ernest Kiprono Ngeno、Asbel Kipsang,成績分別為2小時08分38秒和2小時09分02秒。嘖嘖嘖,就幾秒的差距,幾萬元獎金就不見瞭。











女子組方面,女子第一名由埃塞俄比亞的羅茲成功衛冕,成績為2:22:43。第二、第三名分別是肯尼亞的Lydia Cheromei、埃塞俄比亞的Hirut Tibebu Damte。







值得一提的是,國內名將楊定宏跑出瞭2小時19分16秒的成績,拿到瞭國內男子冠軍。



2、陳意涵為慶生挑戰首馬











今天不僅是上海馬拉松開跑的日子,也是陳意涵的生日。為瞭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陳意涵選擇在今天,挑戰自己的人生首馬。











今天在比賽現場,陳意涵身穿一身黑色的緊身衣,被不少跑友偶遇。











在賽道上,有跑友認出陳意涵,並祝她生日快樂。









40公裡處,女神玩自拍。











目前,陳意涵已經完賽,成績暫時還沒公佈,預計5小時以內。恭喜女神順利完賽首馬,生日快樂。



3、老大爺穿文胸小粉裙搶鏡





深受海派文化的影響,上馬就像一場盛大的化妝舞會,穿戴形形色色的跑者在盡情釋放羅曼蒂克的藝術氣息,或搞笑或誇張或怪誕,皆成大觀,蕩漾在十裡洋場的上海外灘街道上,彰顯國際化都市的蔚然景象。





對於跑者來說,上海馬拉松更是一年一度可不錯過的大秀。在現場,你可能沒有遇到陳意涵,但是你一定看到瞭這場“秀”。





蓬蓬裙一向是跑馬人士的大愛,



不信看下邊。









少女心,綠紗裙。











我們倆人來搶鏡。





我把彩虹穿在瞭身上,



你敢嗎?











哼,



作為一個嬌羞的美男子,



我有什麼不敢的?





艾瑪,



幸虧有皇上,



不然我就搶不到鏡頭瞭。











都給我讓開!



還想跟我搶鏡頭?



都太嫩瞭!



粉色文胸、粉色小裙,



老夫聊發少女狂!









老夫才是老薑!







靜電油煙機出租



上面的兩位,



都給我讓開,



看老娘給你們展示才藝!











嘖嘖嘖,



再展示才藝也沒用,



看看哥們這人氣!





大傢都是同一類,



拍照怎能少瞭我?









不跟你們玩瞭!



看我一個人自拍多嗨皮!





上面都什麼亂七八糟的,



我這才叫酷,好嗎?









喂,上面的,



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酷,好嗎?





鄭才不跟你們比。



愛妃,咱們快跑。





我們不是來跑的,



我們是來搞笑的。





我們不是來跑步的,



我們是來賣萌的。





呵呵,能有我萌?





一把年紀就別賣萌瞭,



萌這種事,



隻跟我們小孩子有關。





4、上馬,那些感動的瞬間











輪椅跑者一字排開。









靜電機租賃



現在,



我背著你跑步。



未來,



你扶著我跑步。









你們好好跑,



我們給你們敲鑼打鼓地加油。











還有樂團為選手助興。





帥氣。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



還有馬拉松。





不想做中年油膩男的話,



就快跑。









溫暖貼心的志願者,



你們辛苦瞭。





今天,



你pb瞭嗎?



你給這屆上馬打幾分?



歡迎留言。



圖片來源於微博@風11、@上海發佈、@上鐵紅星、@runingzhao、@曹華110、@東方體育日報、@靜安巡邏小飛機、@東廣新聞臺、@中國天氣通等。如有不妥請聯系刪除。





點擊閱讀原文,報名參加第三屆北京野鴨湖冰雪馬拉松!


上海馬拉松|陳意涵首馬完賽;老爺子穿粉色文胸搶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2/inter453_13825670_0_170313.jp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j4v3xq5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